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省青岛即墨市群焱园林苗圃

黑松、油松、马褂木、榉树、朴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紫荆
紫荆
浏览: 154
品牌: 苗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1 09:46
 
详细信息
     即墨市群焱园林苗圃成立于1997年,位于著名的海滨城市青岛。现有苗木基地500余亩,苗木品种200余个,主要有乔灌木、藤本类、水生花卉、地被花卉等。围绕培养质优价廉丰富多彩的园林植物为目标,致力于倾情打造园林文化经典,进一步发扬传统的中国园林文化。十多年来,从经营理念,人才培养,产品开发上不断开拓创新,以质量求生存,连科技创新之路,抢抓机遇,不断开发创新,以客户的满意作为我们最大的荣耀。 

乔木类:
    杜仲、朴树、榉树、玉兰、银杏、白蜡、国槐、五角枫、楸树、黄山栾、北京栾、千头椿、紫叶矮樱、美人梅、红叶李、梨树、中华李、金链树、日本樱花、紫薇、龙柏、蜀桧、云杉、万峰树、流苏树、灯台树、桃树、桂花、耐冬。 
灌木类:
    大火棘球、紫荆、紫薇、平枝荀子、红瑞木、连翘、红王子锦带、金叶锦带、日本绣线菊、金叶绣线菊、木槿、八仙花、棣棠、黄栌、金叶女贞、红叶小檗、蜀桧球、黄柏球、东北红豆杉、无刺枸骨、花柏球、洒金柏球、扶芳藤球、胶东卫矛球、多花木兰、珍珠梅、珍珠花、天目琼花、太平花、红雪果、紫珠、糯米条、猬实、扬州琼花。 
藤本类:
    贯月忍冬、金叶网纹忍冬、亮叶忍冬、红花忍冬、凌霄、五叶地锦、蔷薇、爬行卫矛、金叶爬行卫矛、常春藤、花叶蔓长春花、扶芳藤、胶东卫矛。 
宿根类:
    木芙蓉、蜀葵、鸢尾、萱草、玉簪、麦冬、石竹、景田、佛甲草、千屈菜、再力花、黄菖蒲、石菖蒲、香蒲。

 

 
询价单